登录 | 注册

标题:过界了!!!

作者:傅红革 创作时间:2008-04-07

尺寸:1486 x 1555 发布时间:2008-04-07

类别:国际新闻 点击:3842

说明:

[世界名酒广告惹麻烦 美国领土重归墨西哥]   世界名酒品牌绝对伏特加一则广告惹出麻烦,原因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在广告中成为墨西哥领土的一部分。绝对伏特加公司5日为此道歉。   这则广告名为“在绝对的世界里”,展示了18世纪30年代的政治版图。当时的墨西哥包括现在的加州、得州和美国西南部一些州。广告只在墨西哥境内播出。   一些美国网民在网站上强烈抨击这则广告,甚至呼吁美国人抵制墨西哥产品。美国一些反对移民的组织借机攻击墨西哥移民,宣称墨西哥移民正在占领美国西南部各州。   绝对伏特加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广告无意贬损美国,也无意煽动墨西哥的反美情绪,或者影射墨西哥移民问题。声明说,广告针对墨西哥观众,意在让“墨西哥人回想过去理想的时代”,宣传酒的品质。   声明说,公司现在认识到,在广告针对地区以外的国家可能对广告有完全不同的理解,公司为此道歉。   生产绝对伏特加品牌的母公司—瑞典葡萄酒和酒精公司上周被法国酒业巨头保乐力加收购。(新华社电)

0

傅红革

关注

国际新闻

16444
1836 x 1555 px

必须的.....

国际新闻

15911
2098 x 1555 px

关键一“击”

国际新闻

17096
1492 x 1659 px

傅红革

关注
过界了!!!
3842
0
发布时间:2008-04-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