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必须的.....

作者:傅红革 创作时间:2008-04-24

尺寸:2098 x 1555 发布时间:2008-04-24

类别:国际新闻 点击:15327

说明:

[萨科齐:法国永远是中国的友好国家]   中新社巴黎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吴卫中)法国总统萨科齐二十二日在巴黎强调说,法国永远是中国的友好国家。   中国新任驻法国大使孔泉今天向法国总统萨科齐递交了国书。萨科齐总统对孔泉大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他在法使命取得圆满成功。萨科齐在接受国书时并作了上述表示。   萨科齐还说,法国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期待法中双边合作不断取得成果。他表示相信,法中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孔泉大使重申,中国政府和人民珍视中法友谊,高度重视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在相互尊重、互利友好的基础上同法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及国际事务中的交流、协调与合作,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孔泉大使是今年三月八日抵达巴黎履新的。

0

傅红革

关注

国际新闻

15868
1836 x 1555 px

关键一“击”

国际新闻

16480
1492 x 1659 px

阿拉伯之剑

国际新闻

5716
2098 x 1555 px

傅红革

关注
必须的.....
15327
0
发布时间:2008-04-24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