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虎年生子不吉利

作者:刘奎宁 创作时间:2009-11-20

尺寸:1748 x 1316 发布时间:2009-11-2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534

说明:

虎年生子不吉利,准妈妈想避“虎”生“牛” 刘奎宁 漫画 在福建闽南一带,根据当地风俗,很多人都忌讳生“虎女”。厦门26岁的小林预产期是在虎年的大年初二,父母告诉她,生“虎女”不好,将来会很难找婆家。于是小林和丈夫跑去医院咨询医生,想在春节前剖腹产。这样便会产下“一头小牛”。据悉,有小林这样想法的一些准妈妈们在厦门还有不少。(11月19日《海峡导报》) 祖国幅员辽阔,各地的风俗习惯也是千差万别,但不论风俗习惯如何规定,其出发点都是希望人们的生活愈加美好,亲人万事吉祥。不过话又说回来,生儿育女是一个母亲、一个家庭的大事,无论如何都应将孩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为了迎合风俗习惯而刻意改变自然的生理、生态的规律。

0

刘奎宁

关注

厦门谢祥鼎漫像

人物

2526
1889 x 2183 px

酒水自带

社会生活

2310
2752 x 2344 px

刘奎宁

关注
虎年生子不吉利
2534
0
发布时间:2009-11-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