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深圳公务员上街擦皮鞋

作者:吴文锋 创作时间:2012-05-22

尺寸:2167 x 1328 发布时间:2012-05-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6972

说明: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皮鞋:作秀志愿服务? 深圳公务员上街为市民擦鞋一事,近日经过网络酝酿,持续发酵。前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回应称,公务员做志愿者是“体验劳动的艰辛”,但对于该回应,大部分网民似乎不买账,坚持认为公务员擦鞋是在作秀,此事也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也有一部分舆论称深圳公务员是在利用上班时间做志愿者。 由此引发的问题和探讨更是激起了公众的极大兴趣:公务员到底该不该上街擦鞋?公务员上街擦鞋是不是在作秀?公务员做志愿者时需不需要淡化自己的身份? 昨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恩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公务员做志愿者不是在作秀,而是期望公务员要走在深圳打造志愿者之城的前列,“公务员既是政策方针的制定者也是执行者,要引流社会的潮流。” 公众人物形象研究中心郭子葳主任则表示,要判断公务员做志愿者是不是在作秀很简单,“查一下就清楚了。志愿者每次活动的时间都是记录在案的,只要看看他们有没有参加志愿者组织,看他累计搞了多少次活动。”

0

吴文锋

关注
深圳公务员上街擦皮鞋
6972
0
发布时间:2012-05-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