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西班牙国足主教练)

作者:侯晓强 创作时间:2012-06-16

尺寸:2480 x 3508 发布时间:2012-06-16

类别:体育 点击:1802

说明: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生于1950年12月23日),西班牙人,现任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因1999年至2003年间在皇家马德里的成功执教经历,而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曾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赢得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 6月16日欧洲杯消息:西班牙4比0完胜爱尔兰,已经掌握了出线主动权。事实上,如果最后一轮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踢成2比2平,意大利队无论胜负都将被淘汰,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将携手出线。对此,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承诺,不会踢默契球。 第二轮战罢,西班牙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了小组第一。由于爱尔兰过于孱弱,小组出线之争已经成为西班牙、克罗地亚、意大利之争。 欧洲杯前期,关于西班牙队无锋战术的争论还在发酵,而主教练博斯克无疑就是那个处在风口浪尖的人。不过在连续两天的训练场上,博斯克似乎并未因外界的压力而焦躁,他依然在场边闲庭信步般地指挥训练,平静的表情中看不出大赛来临前的紧张感。 博斯克对待争议的态度是: “最好的自卫是保持沉默”4比0完胜爱尔兰,他再用实力证明一切……

0

侯晓强

关注

和平之球

体育

6401
2605 x 3583 px

成功与失败

幽默

5662
2520 x 3480 px

出“壳”

社会生活

4313
4055 x 2980 px

侯晓强

关注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西班牙国足主教练)
1802
0
发布时间:2012-06-1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