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C罗梅开二度促荷兰出局

作者:侯晓强 创作时间:2012-06-18

尺寸:2480 x 3508 发布时间:2012-06-18

类别:人物 点击:1520

说明:

欧洲杯上“一枝花” C罗梅开二度促荷兰出局 或从梅西手里夺回金球 C罗终于证明,为何他被称为巨星,为何他能具有9000万欧元的身价。在今晨B组一场生死大战中,C罗一扫前两场的颓势,梅开二度,完全主宰了比赛,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C罗粗犷有力的“粗脖子”为女人而生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某门户网站的球迷性别占比统计中,女性球迷人数占据参与调查的250万球迷总数的55%,男性球迷则为45%。女性球迷数量占优的原因是,虽然她们大多数并非资深或专业球迷,但是大赛的火爆宣传让女球迷们甚至比男性球迷更加投入。根据以往调查,中国女球迷最爱的欧洲豪门算是英格兰、意大利和葡萄牙。英格兰曾经由号称“万人迷”的贝克汉姆领衔多年;“长发飘飘”的意大利是公认的“男模队”,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出局之后,无数中国女球迷伤心落泪的场景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而葡萄牙则有当红小生“高富帅”C罗领衔,女球迷自然趋之若鹜。

0

侯晓强

关注

和平之球

体育

6400
2605 x 3583 px

成功与失败

幽默

5661
2520 x 3480 px

出“壳”

社会生活

4313
4055 x 2980 px

侯晓强

关注
C罗梅开二度促荷兰出局
1520
0
发布时间:2012-06-1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