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向往

作者:冯坤文 创作时间:2013-05-14

尺寸:1816 x 1527 发布时间:2013-05-14

类别:教育 点击:1329

说明:

从清晨到黑夜, 从周一到周六, 语数英、政史地、理化生, 学不完的课本,做不完的试卷。 教室、寝室、食堂三点一线, 深院、铁门、围墙狭小的天。 服装统一、书包统一、发型统一。 不能用手机、不能看电影、不能看小说; 不能嬉戏、不能高歌、不能娱乐。 老师,你告诉我,春春为什么只有一种颜色; 妈妈,你告诉我,读书为什么就要忍受寂寞。 春天花开了,我想去拍照; 冬天飘雪了,我想去玩乐。 老师说:不能放松,会影响升学率; 妈妈说:不能贪玩,会考不上大学。 学校急功近利,偏以考试定胜负 ; 家长目光短浅,只拿分数论英雄 , 分、分、分,老师的梦魇,学生的枷锁。 思维僵化真才少,高分低能谁之过。

0

冯坤文

关注

别让它再跑了

财经

4647
1694 x 1154 px

“犬”力以赴

社会生活

1659
2766 x 1563 px

红包时代

社会生活

1669
2097 x 1869 px

冯坤文

关注
向往
1329
0
发布时间:2013-05-14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