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广场舞还是扰民舞

作者:马宏亮 创作时间:2013-12-01

尺寸:6550 x 2380 发布时间:2013-12-01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8571

说明:

广场舞风靡的背后,是和“反舞者”长期的拉锯战 在这种几乎不可逆转的热爱之外,也有一群持之不懈的反对者,他们认为自己深受广场舞扰民之苦。看起来,泼粪这种事颇为极端,但在过往的新闻报道中,因广场舞扰民而导致被骚扰者丢水袋、抛垃圾、扔大粪,绝不鲜见,更有甚者朝天鸣枪,用藏獒驱赶广场舞舞者。 一位网友这样抱怨:“小区里的广场舞声音开得跟鞭炮一样,每天晚上吵的要死,下班回家已经累的够呛了,想洗个澡舒舒服服看个电视,就只听的到外面跳舞的音乐声音,还不停的一堆老歌循环播放,都快产生幻觉了。我上班族就不说了,人家搞学习的小孩,这个样子还能集中精神么?”

0

马宏亮

关注
广场舞还是扰民舞
8571
0
发布时间:2013-12-0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