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市民建议将国企上缴红利平均分给每个国民

作者:唐志顺 创作时间:2013-11-20

尺寸:2316 x 1887 发布时间:2013-11-20

类别:财经 点击:1658

说明:

市民建议将国企上缴红利平均分给每个国民 2013-11-20 02:54:58 来源: 新京报(北京) 有2944人参与分享到 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指出,提高国企收益上缴比例,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专家认为,全民直接享受国企分红比较困难,“钱收上来之后怎么花”需更多监管 当听到要提高国企红利上缴比例的消息时,家住北京朝阳区的王女士喊了一声“耶”。王女士目前在一家私企上班,她说,“有很多认识的人在国企工作,待遇都特别好,工作也没有很辛苦。总觉得他们的待遇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钱供出来的,心里觉得不平衡。如果他们拿出更多的钱回报社会,我觉得心里就会舒服一些。如果什么时候,他们上缴的红利,能像香港、澳门那样,平均分给每个居民就更好了。”

0

唐志顺

关注
市民建议将国企上缴红利平均分给每个国民
1658
0
发布时间:2013-11-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