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雷军:1块钱赌5年营收超格力 董明珠:要赌赌10亿

作者:唐志顺 创作时间:2013-12-13

尺寸:2717 x 2194 发布时间:2013-12-13

类别:财经 点击:1777

说明:

雷军:1块钱赌5年营收超格力 董明珠:要赌赌10亿 2013-12-12 21:14:31 来源: 网易财经 有9747人参与分享到 网易财经12月12日讯 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正在举行,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上台领奖时,就“实业”与“营销”展开了争辩。雷军提议打赌小米五年营收超格力,董明珠则称要赌就赌十个亿。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雷军强调小米的轻资产模式,他说:“第一,它没有工厂,所以它可以用世界上最好的工厂。第二,它没有渠道,没有零售店,所以它可以采用互联网的电商直销模式。这样的话没有渠道成本,没有店面成本,没有销售成本,效率更高。” 董明珠表示不能认同雷军的言论,她强调实体经济的重要,“脚踏实地做。到了今天大数据到来的时候,格力,像我们这样制造业的企业坚守什么、发展什么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觉得雷军做的虽然不错,雷军刚才台后就跟我杠起来了,他说我相信五年以后我超过你,我就没回应他,我现在在台上说不可能。”

0

唐志顺

关注
雷军:1块钱赌5年营收超格力 董明珠:要赌赌10亿
1777
0
发布时间:2013-12-1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