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摆样子》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2-20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2-2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947

说明:

《摆样子》 罗琪 记者日前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获悉,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今年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思想教育、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完善制度等方面综合施策,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紧盯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错误表现,紧盯基层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从思想教育、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完善制度等方面综合施策,关键是落实责任。(据中国纪检监察报2019年2月20日) (新闻来源: http://www.chinanews.com/gn/2019/02-20/8759199.shtml)

0

罗琪

关注
《摆样子》
3947
0
发布时间:2019-02-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