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非法吸存终获刑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2-21

尺寸:2362 x 1837 发布时间:2019-02-21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239

说明:

●戏画闲言      非法吸存终获刑             ·吴之如·文并画   《新京报》2月21日报道,2009年至2015年,4000余名投资者购买了秀水二号或唐人街购物广场的“商铺”,随后再转租赚取差价。北京秀水投资有限公司依靠这种运营模式非法吸收投资存款30亿,直至资金链断裂。部分投资者在意识到受骗后,却还没有见到过自己购买的商铺。涉秀水投资及相关公司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和负责人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法院先后判处6年6个月到缓刑不等的刑罚。 (新闻出处:http://www.chinanews.com/cj/2019/02-21/8760141.shtml)   各种“投资”骗局、“理财”骗局的祸水,多年以来在神州大地上流淌漫延,给不知多少期望手中钱币能够保值、增值甚至发财的人们带来了经济的巨大损失和精神的重大损害。这类诈骗劫财的社会乱象,终于遭到有关方面的整肃打击,让被搅乱了的社会秩序特别是金融秩序有了理顺和恢复的趋势,也使众多百姓松了口气。有道是:   金融欺诈遭严禁,非法吸存也获刑;百姓权益须保护,血汗钱款岂归零。   要让亿万百姓走上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除了大力做好帮困难乡亲脱贫致富的工作外,还得采取坚决措施,果断打击层出不穷的经济诈骗尤其是金融欺诈行为,帮助百姓捏紧自己的钱袋子,不使自己的劳动成果白白扔进形形色色的骗局陷阱中去。当然,相关部门要运用一切宣传舆论工具,揭露社会角落里冒出的五花八门的欺诈圈套,提醒人们提高警惕,防止受到忽悠欺骗。   切记:人们只有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的迷人神话,才不至于上当受骗。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非法吸存终获刑
4239
0
发布时间:2019-02-2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