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行长炮制假理财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12-10

尺寸:2362 x 1841 发布时间:2019-12-1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694

说明:

●戏画闲言     行长炮制假理财             ·吴之如·文并画   《中新经纬》近日报道,最近,裁判文书网上公布了几年前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揭开了徽商银行蚌埠固镇支行行长与人合谋,卖10亿元“假理财”的骗局内幕。中信银行的前员工李某某为了600万元好处费,甘冒风险配合演出这幕丑剧,法院判决李某某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12-10/doc-iihnzhfz4756319.shtml)   身为一县银行行长,竟与人合谋设计10亿元“假理财”骗局,实在是胆大妄为。而中信银行的前员工李某某,为了个人能捞取600万元的好处费,居然敢于设法让中信银行买下这10亿元的“假理财”产品,真是利令智昏。以这两个人物牵头的一伙人,目无法纪,心怀贪欲,共同干出了天理难容的罪恶之事,受到法律严惩,正是咎由自取。有道是:   行长炮制假理财,买者只为“好处”来;惊天罪恶生“贪”处,违法乱纪招祸灾。   眼红“600万元好处费”的李某某被判刑入狱;炮制10亿元“假理财”骗局的支行行长及其同伙,当然也逃脱不了法律的严厉制裁。社会尊重每一位遵纪守法的公民,自然也不会姑息任何以欺诈手段敛财的贪婪之徒,这,本就是法制社会的公正之义。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行长炮制假理财
5694
0
发布时间:2019-12-1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