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月饼券乱象》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09-16

尺寸:3375 x 2362 发布时间:2021-09-16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580

说明:

《月饼券乱象》 罗琪 中秋临近,哈根达斯月饼券迎来兑换高峰,收售卡券的黄牛也随之增多。新京报记者近日走访哈根达斯位于北京的3处提货点,均发现有黄牛在附近活跃。根据黄牛报价,哈根达斯月饼券回收价多是原价的4折-5折,出券价多在6折-7折。黄牛可从中获利几十元到百余元,并可借助虚开发票等手段吸引团购单。在二手平台、电商平台搜索“哈根达斯月饼券”,可以发现一些哈根达斯“配送券”“多选一”券在售。多位哈根达斯经销商证实,此类多选券为“挂羊头卖狗肉”。哈根达斯方面曾发布声明称,市面上碰到打着哈根达斯旗号提供多种礼品可选的“哈根达斯‘多选一’卡券”,均不是官方授权。记者走访还发现,哈根达斯一些售价千元左右的月饼产品,存在变相降价、标价虚高问题。(据新京报2021年9月16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1/09-16/9566492.shtml)

0

罗琪

关注
《月饼券乱象》
4580
0
发布时间:2021-09-1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