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教培机构躲退费》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11-21

尺寸:3375 x 2362 发布时间:2021-11-21

类别:教育 点击:6959

说明:

《教培机构躲退费》罗琪 今年7月,严肃整顿教培行业的“双减”政策落地,学科类培训热度逐步降温。政策推行之初,本报曾以《教培机构悄然闭店留下“烂摊子”》为题,报道了一些已经关停或提前退场的教培机构不愿善后,随之而来的退费难题让家长和学员们倍感无奈。如今,“双减”政策已经实施近4个月,不少家长反映,仍有部分教培机构为了躲避或者拖延退费,使出各种“花招儿”。教培机构的经营风险不应转嫁给学员和家长,让教培机构承担责任也不能仅寄希望于经营者的道德和良心,亟须监管部门进一步完善规则,严格执法。(据北京日报2021年11月17日) (新闻来源: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21/11-17/9610617.shtml)

0

罗琪

关注
《教培机构躲退费》
6959
0
发布时间:2021-11-2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