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双减 双增》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11-28

尺寸:3375 x 2362 发布时间:2021-11-28

类别:教育 点击:9713

说明:

《双减 双增》罗琪 教育部在推进“双减”的同时推动“双增”,本身就表明两者之间有着内在的密切关系。一方面,“双减”客观上为“双增”提供了条件,如果没有“双减”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学生就难有更多参加校内外体育、美育、劳动等项目学习、锻炼、实践的时间机会、成本投入。另一方面,“双减”和“双增”的目的高度统一,都是为了让学生从过于沉重繁复、机械僵化的学科学习中解放出来,增加体育、美育、劳动、社会实践等复合型、成长型素质培养和能力塑造,从“做题家”“应试机器”转变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据北京青年报2021年11月28日) (新闻来源: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21/11-28/9617640.shtml)

0

罗琪

关注
《双减 双增》
9713
0
发布时间:2021-11-2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