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黑诊所》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2-07-24

尺寸:3543 x 2480 发布时间:2022-07-24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4077

说明:

《黑诊所》 罗琪   近日,全国专项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第六次部门会商会分析了卫健领域养老诈骗问题整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提出要以全面巡查推进“黑诊所”“假白大褂”整治,加大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偏远农村的巡查力度,查处一批非法行医、诈骗老人的“假白大褂”等会商意见。 随着人口老龄化日益凸显,老年人的健康需求与日俱增。然而,一段时间以来,“黑诊所”“假白大褂”打着“祖传秘方”“包治百病”等幌子不时出现,不仅骗取老年人养老钱、救命钱,而且威胁老年人身心健康,更扰乱医疗市场秩序,必须予以严厉打击和整治。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行医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实施非法行医犯罪,同时构成生产、销售假药罪,生产、销售劣药罪,诈骗罪等其他犯罪的,依照刑法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据法治日报2022年7月20日) (新闻来源:法治日报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22/07-20/9807655.shtml)

0

罗琪

关注
《黑诊所》
14077
0
发布时间:2022-07-24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