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学区房的苦恼

作者:张叶 创作时间:2007-04-08

尺寸:2480 x 3508 发布时间:2007-04-0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313

说明:

学区房的苦恼 “住学区房真是让我受大罪了!”家住南京城中一知名小学旁的市民陈女士说,虽然没有子女要上学,但是对于学区房她也感到苦不堪言。   陈女士住的是众多南京家长梦寐以求的学区房:下楼过马路就是某知名小学,且旁边幼儿园、全市顶尖中学名校一应俱全,但就因为是学区房,也让陈女士大吃苦头。   “每年都有一些邻居孩子小学毕业后就搬家,住进来的新邻居就开始装修,最近,隔壁和楼下一起开工,又是砸墙又是钻孔,每天早上7点30分电钻准时开工,吵得人根本无法休息。”   “现在我家连闹钟也省了”。陈女士无奈地说,现在自己很痛苦,每年都要莫名奇妙地承受着装潢的噪音,为了自己的健康,她家人已经开始张罗着想把这个带给她烦恼的学区房挂牌出售了。

0

张叶

关注

文理分科

22883
3508 x 2480 px

买股碰上铁公鸡

财经

13935
2216 x 1607 px

张叶

关注
学区房的苦恼
2313
0
发布时间:2007-04-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