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房间的过敏源

作者:张叶 创作时间:2007-08-23

尺寸:3508 x 2480 发布时间:2007-08-23

类别:健康 点击:10904

说明:

敏”由:微尘螨的排泄物是哮喘的催化剂。微尘螨喜欢待在温暖、黑暗而潮湿的环境中及死皮细胞上,它们的排泄物分解为极其微细的粉尘,会吸附在床单、枕头、地毯、窗帘上。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自然容易引发和加重哮喘。 家居指导:    ●使用床罩,避免使用绒毛毛毯及丝质床单:以木制品或塑料制品代替填充式家具;以木板或瓷砖为地板,尽量不要使用地毯,或是选择毛较短的地毯,此外,人造地毯也比羊毛地毯安全;窗帘可以改用百叶窗或卷帘;避免放置锦旗类和悬挂丝制品饰物及其他易堆积灰尘的东西。    ●多余的衣物及绒毛玩具、毛织物品,应置于储物柜内。书籍最好置于带门的书柜内。    ●床上用品,窗帘都要经常清洗,清洗时在洗涤液中最好加入一定量的柔顺剂,即可去静电,使纺织品更加柔顺,又能防止病菌的滋生蔓延。清洗的水温应控制在55℃,此水温可以杀死微尘螨。    ●以湿抹布或真空吸尘器打扫,避免使用扫把,以减少尘埃飞扬。    ●加快室内空气流通,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也可以杀死微尘螨。这件事终以令人欣慰的结局告一段落。

0

张叶

关注

文理分科

22877
3508 x 2480 px

买股碰上铁公鸡

财经

13923
2216 x 1607 px

张叶

关注
房间的过敏源
10904
0
发布时间:2007-08-2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