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请君入瓮”

作者:蓑衣客 创作时间:2007-09-16

尺寸:1908 x 1563 发布时间:2007-09-16

类别: 点击:9318

说明:

一场不文明的对抗   9月5日,在北京海淀远大路某银行,一位顾客没有将1300多元货款一次性汇出,而是每次汇100元,分13次,耗时近1小时。这还不算完,他又将99张1元人民币,一张一张递进柜台,让营业员往卡里存。共“霸占”柜台3个小时。这名叫李国军的32岁男子再三强调,自己不是在无理取闹。他知道这种做法不文明、不道德,但自己就是为了给银行一个教训。   事由:先是一周以前,“系统本身问题”显示密码错误,李先生取款连试5次都不成。银行职员却说,你是不是按错密码了?后来,也就是9月5日,投诉加塞儿,值班经理却不管不问。于是,李国军恼了,盘算着教训一下银行。   经过:他问柜台里的工作人员,要是从自己的卡里一元一元地取出来,再一元一元往里存,违反银行的规定吗?工作人员回答:“倒是不违反规定,但从道德上说不过去。”   “好,既然不违反规定,那我有权这样做。”   银行工作人员看出李国军“来意不善”。那名工作人员也没吭声,开始给他办理。李国军原以为,这个时候,银行的大堂经理、值班经理等人应该出面了。可是仍没人管。柜台里面的人有说有笑,丝毫不受影响。折腾3小时没人出来给说法,“从他们的表情看,他们是想让后面的客人来指责我。”

0

蓑衣客

关注

济南兔子王

插画

3270
3898 x 5079 px

插画

插画

3059
2362 x 1772 px

插画

插画

3038
2362 x 1772 px

蓑衣客

关注
“请君入瓮”
9318
0
发布时间:2007-09-1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