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首页 | 漫画资讯 | 电子杂志 | 画家在线 | 域外佳作 | 漫画论坛 | 漫画沙龙 | 漫画课堂 | 关于我们
国际新闻 社会生活 环境 财经 家庭 教育 健康 体育 人物 幽默 连环 插图 Flash 院校作品 国外漫画 其它 最新漫画 一周漫画 一月漫画
新漫网帮助

新漫网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新漫网可以提供的服务有:作品展示,作品有偿下载,画家推荐,行业信息发布,出版新书发布,漫画、插画、flash大赛和展览的策划组织和宣传报道等。

如何上传作品
1. 所有漫画作者和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注册“个人会员”成为新漫网的上传用户。
2. 个人会员注册成功后可以通过“我的空间”上传漫画、插画、flash作品。

上传作品什么时候发布出来
上传作品要通过编辑的审查,审查合格的就可以发布出来。时间一般不超过1个工作日。

漫画作品不能发布的原因
1. 题材或者主题有违背现行法律、法规或者道德标准的
2. 表现手法或者画法很不成熟的。
3. 作品画面上出现作者电话、地址、email等联系方式的。
4. 作品格式不对(比如色彩是CMYK格式)而无法正常显示的。

如何知道自己的作品被下载了
通过个人用户的“我的空间”里的“下载纪录”可以看到自己作品被下载的数量和时间。

如何下载使用新漫网的漫画作品
1. 注册成为新漫网“下载用户”。
2. 通过编辑的审查资格和下载价格的商定。
3. 下载作品,并且按时按照下载的作品数量付费。

注册下载用户的条件
1. 国内外报刊、杂志、电视台、网站等有固定栏目或者需求的媒体都可以成为“下载用户”
2. 企业或者事业等机构有需要的单独和新漫网联系,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开通“下载用户”

作品如何付费
1. 通过审查的“下载用户”按照下载作品数量按时与新漫网结算,新漫网将稿费转发给作者。
2. 临时或者特殊“下载用户”先付所有费用,然后下载所需的作品,新漫网将稿费转发给作者。

什么条件的作者可以成为在线画家
1. 上传作者在新漫网上传并成功发布的作品数量达到100幅。
2. 作品的质量和绘画水平。
3. 作者的社会影响力。
我们将结合以上3个条件对漫画作者综合考察来评定是否成为在线画家。

企业或者个人如何发布行业信息
新漫网提供各相关企业或个人发布信息,但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

1. 必须是新漫网会员。
2. 发布信息必须属实,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提供者负责。
3.发布的信息必须经新漫网总编室审核批准。
4. 发布的形式可以直接和编辑部联系也可以发邮件到新漫网的办公邮箱。

如何与新漫网合作

新漫网拥有业内丰富的作者、作品、产业平台资源,新漫网欢迎和广大关心和热爱漫画、插画、flash的企业、事业和媒体等机构合作开展展览、专题、大赛、征稿等事项。有意向的单位请和新漫网直接联系。010-84883652



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