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3卡酷少儿-水立方“欢校联谊会”
[ 时间: 2013.02.05 ]
2013年1月25日BTV卡酷少儿、水立方共同主办的卡酷少儿“水立方欢校联谊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水滴剧场举办,此次活动是2013年度以线下小观众为主体的综艺联谊活动,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中关村第三小学、七色光培训中心等十家小学的师生、家长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活动中,同学们在BTV著名卡酷少儿主持人:“彩虹”姐姐、“瘦不了”哥哥的幽默诙谐的带领下,开展了一连串的互动表演。期间还共同观看了卡酷除夕晚会花絮和动画连播,颁发礼品环节令同学们雀跃不已,整场活动水滴剧场内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很多师生、家长都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加卡酷少儿-水立方“欢校联谊会”系列活动,通过联谊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彼此间的友谊,促进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引发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充份体现了 “卡酷结友谊,水滴助成长”的活动主题。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