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漫画家朱森林新书《坏老头》出版
[ 时间: 2015.11.04 ]

    近日,漫画家朱森林新作《坏老头——朱森林水墨漫画》由北方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是朱森林近年创作的水墨漫画作品集,32开287页。图书分为“健康老头”“酒茶水饭”“老少皆乐”“琴棋书画”“穷街老巷”“山水路桥”“市井情趣”“吉祥如意”“心中有爱”“生活哲理”十个篇章,共收录作品267幅。

    朱森林是著名职业漫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漫画专业委员会理事,代表作有《葫芦头》《大大可笑糖》《胖大嫂》《老李》等。1980年开始漫画创作,他的作品以幽默见长,角度刁钻,构思巧妙,语言诙谐,造型夸张,既有文化内涵与幽默风趣,又能准确地反应民生、民情、民趣,也使得他的作品更受到人们的认同与追捧。近几年开始画水墨漫画,在他创作的《坏老头》中,作者运用水墨的笔法与漫画的幽默相结合,构思浑然一体,形成了独到的艺术作品,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回味无穷。他的代表作还有:《葫芦头》《大大可笑糖》《胖大嫂》《老李》等。

   网购链接:http://item.jd.com/1817480155.html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