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富裕漫画协会举办成立30周年座谈会
[ 时间: 2017.01.09 ]

    富裕县漫画协会2016年12月29日下午,在当地文化馆举办了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富裕县漫画协会副主席李强主持。协会主席陈志春首先发言,他回顾和总结了富裕漫画三十年来的难忘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富裕漫画协会创始人之一孔庆山,引领漫画进入课堂女漫画家、实验小学美术教师胡江静、邓春红、富裕县委宣传部通讯组退休老组长矫海,先后发言介绍了在富裕漫画建立和发展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漫画家王俊平代表黑龙江省漫画专业委员会讲话,他谈了自己在富裕漫画群体中的成长经历,以及如今富裕漫画在黑龙江省漫画界的作用和地位。富裕县文体局长王立辉、县政协副主席杨雪梅分别发言,对富裕漫画今后的发展表示大力支持和勉励;主管文化的副县长张利军在发言中,对富裕漫画协会多年来秉承“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宗旨,组织会员为全县两个文明建设服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于富裕漫画协会今后的工作会给予全力以赴的支持,加大协会各方面建设的力度,创造更多的活动空间,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创作更多的漫画精品,再创辉煌。最后,沈占德代表富裕县漫画协会理事会,宣读了《致富裕漫画作者、爱好者的倡议书》。

    会前,在今年投入使用的富裕漫画馆里,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写字作画;小漫画作者当场为富裕县主管文化的副县长张利军画了漫画像,受到在场人员称赞。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