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吉祥物形象设计征集公告
[ 时间: 2018.07.09 ]

为建立健全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识别形象,建立公众与大桥石化紧密的情感联系,提升品牌亲近度、亲和力、感染力和辐射力,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郑州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吉祥物形象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

二、征集和公示时间

征集:2018年7月9日—9月15日。

公示:2018年10月。

三、征集范围

全国范围内的漫画家、插画师、动画工作者、动漫企业、在校大学生均可应征投稿。

四、奖励标准

一等奖(1名),奖励作者人民币30000元(含税)。

二等奖(3名),奖励作者人民币5000元(含税)。

三等奖(10名),奖励作者人民币1000元(含税)。

优秀奖(100名),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征集活动获奖证书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会同主办、指导单位颁发,获奖作者可获得河南省漫画家协会会员或特邀会员资格,获奖动漫企业可获得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会员或特邀会员资格。

五、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吉祥物形象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内容

1.应征作品画面至少应包括正面、侧面和背面三种不同角度。

2.应征作品的文字叙述应包括:作品的中英文名称、设计说明、性格特征、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 请将文字叙述与吉祥物造型放置在一个画面上。

(二)设计要求

1.吉祥物造型应为卡通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风格不限,适用于平面、立体和其他媒体的制作与传播,便于在各种使用环境下配套应用。

2.蕴含积极意义,具有企业品牌象征属性和文化特征,能充分展现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属性。

3.构思新颖、形象可爱,便于识别易于记忆,充分反映大桥石化的品牌特质和企业精神。

4.具有亲和友好的特征,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容易为广大公众所喜爱。

5.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过,无著作权争议,不得与其他吉祥物相似或雷同。

六、投稿方式

1.电脑绘制作品应同时提交电子稿和打印稿实体画面,手绘作品提交实体画面(原稿或彩色扫描打印稿);电子稿及文件夹以作者姓名命名;画面尺寸为A4幅面,电子分辨率300dpi,JPEG格式。

2.电子稿投稿信箱:3275725191@qq.com,来信标题以“作者姓名﹢大桥石化吉祥物设计方案”的格式设置。

3.打印稿或原稿邮寄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3号楼9层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漫画事业部大桥石化吉祥物征集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01。请以快递形式邮寄。

七、注意事项

1.所有应征作品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5日晚上24:00。

2.拟获奖设计方案在“大桥石化”“漫高娱乐”“河南动漫”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如有作品因抄袭等违规行为被举报查实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自行保留源文件,以便入围后调用。

4.获得奖项的应征作品,主办方将与获奖者签订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协议,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方享有继续优化和商业应用的权利。主办方有权对上述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并有权采取任何方式对上述作品进行再制作或再创作。

八、联系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设在郑州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3号楼9层

邮政编码:450001

联系人:刘岩

咨询电话:0371-65861272-8107、19903833671

咨询邮箱:3275725191@qq.com

附件1:大桥石化简介

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成品油的批发、仓储、配送及零售终端为主,集天然气、新能源、高速公路服务区投资经营、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一体的现代化民营石化集团。企业员工总数2000多人,总部位于河南省会郑州。

集团以郑州为中心,业务辐射全国,是目前国内石化行业中设施完善、功能全面、管理规范、信誉可靠的知名企业之一。大桥石化集团是河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企业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大桥”商标,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消费者协会评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已被打造成为国内加油站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更多资料请登录大桥石化官网www.dqshjt.com了解。

 

附件2:大桥石化标识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