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文斌水墨漫画展在浙江桐乡举办
[ 时间: 2018.11.30 ]

    11月2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漫画研究会、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张文斌水墨漫画展》在浙江省桐乡市子恺画院开展。这次活动,是桐乡市第五届丰子恺漫画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徐鹏飞先生、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先生、武汉市漫画研究会会长白维纯先生、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女士、安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女士,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余雪琴女士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张文斌坚持30余年从事水墨漫画创作辅导研究和活动组织工作,为打造安陆--中国水墨漫画艺术之乡作出了重要贡献,安陆市先后四次获国家文化部命名。策划各类漫画活动60余次。主编《安陆银杏水墨漫画》、第一至四届《全国水墨漫画理论研讨文集》等多本书籍。

    据了解,这是张文斌第一次举办个人画展,展出的60件水墨漫画作品,大部分是近年创作的。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