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在京换届
[ 时间: 2018.12.13 ]

    2018年12月11日,“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少儿美术、雕塑、民族美术艺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副主任李伟、艺委会工作处副处长贺绚绚,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家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徐里宣读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关于艺委会成员的聘任决定。第五届漫画艺委会名誉主任为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徐鹏飞,主任为济南日报社高级编辑陈黎青。

    李屹在换届大会上表示,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珍惜荣誉、精诚团结、发挥优长、各尽所能,为繁荣美术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徐里表示,新一届艺委会队伍的成功组建,是美术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希望艺委会委员们将个人艺术理想与伟大时代要求联系在一起,推动艺委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随后,徐鹏飞、陈黎青等发言,对艺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

    新一届艺委会的组建,在新的发展时期将会继续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专家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五届漫画艺术委员会组织机构

名誉主任:徐鹏飞

主 任:陈黎青

副 主 任:(按姓氏笔画排序)朱松青、刘克军、刘曼华、郑辛遥

秘 书 长:王立军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俊平、巴·毕力格、权迎升、朱森林、许 力、张 卫、周明鉴、周喜悦、郑华卫、赵春青、郭 冶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