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清明假期 漫画肖像走进梨花节
[ 时间: 2019.04.08 ]

    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节,河北省宁晋县唐邱镇第二届梨花节于4月6日上午在唐邱镇双井村北梨园花海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四海宾朋,欢聚一堂,共享梨花盛宴!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和久陆唐美术应邀组织的《肖像漫画展览》深受游客欢迎,展览现场,来自石家庄的漫画家为前来赏花的观众义务绘制漫画肖像,漫画家们香墨飞舞,笔走龙蛇,使得观众们流连忘返,为了求得漫画家的一副漫画肖像作品,观众们在花海中争相排队,现场热闹非凡,漫画肖像这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焦点,在“香雪纷飞,暗香浮动”的万亩梨园里;在“满树花开”的诗意中;在乡村田野间“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的曼妙时光中,冯火、黄志凯、邱佳、靳进芳、董广英、徐建章、孙玉校等漫画家,与前来赏花的观众们一起欢度梨花节。漫画肖像艺术再一次征服了大众的审美,河北的漫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谱写了华美的篇章,受到了大众热烈的喜爱与好评 。
    真可谓芬芳四月,赏一湾梨花白,醉一城好春光,观一席漫画盛宴,调侃人生百态,笑谈美丑瞬间。(久陆唐)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