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四川学生作品入选国际女漫画家大奖赛
[ 时间: 2019.11.28 ]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数字艺术系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1班周余同学的作品《最后的绿色》在国际女漫画家大奖赛中成功入选展览。

2019女漫画家2.jpg

    国际女漫画家大奖赛(Women Cartoonist International Award)由速写联合会(United Sketches)主持举办,旨在关注、保护女性漫画作者的艺术创作。本届大赛以“气候变迁”、“平等”为创作主题,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女性漫画作者参加。赛事主办方在通过初评的1000余件作品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100件展览作品。入选作品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开幕式和画展上首展,还将在欧洲多个城市的博物馆、画廊进行巡回展出。

2019女漫画家1.jpg

    据悉,该学院学生作品还曾入选2014年第七届利马国际幽默图形展和2015年阿塞拜疆第七届“微笑的猫”国际漫画展。(通讯员    刘可)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