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漫画家徐天放去世
[ 时间: 2020.01.10 ]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原常务理事徐天放同志,因病于1月8日晚11时30分在合肥去世,享年65岁。
    徐天放,男,安徽合肥人,1955年2月出生,1976年2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2月至1985年9月在安徽幻灯制片厂工作;1985年9月至1987年6月在安徽教育学院美术专业学习;同年9月进入安徽日报社,先后在农村版,摄影美术部工作,任编辑,主任编辑等职务。长期编辑《刺槐》漫画专版。于2015年4月退休。
    徐天放同志在几十年的新闻工作中,热爱专业,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多次获得中国新闻漫画及安徽省新闻漫画各类奖项。他一直注重培养新闻漫画创作队伍,提携新人,为新闻漫画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徐天放一生钟爱书法、绘画艺术,退休后仍关心报业集团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新闻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徐天放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14:00在合肥市殡仪馆追思厅举行。
 

徐天放.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