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泰康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漫画作品大赛启动
[ 时间: 2020.10.12 ]

    10月10日,“泰康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漫画作品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主办,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协办,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向广大漫画作者征集漫画作品。优秀漫画作品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冀云”新闻客户端、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长城新媒体公众号,以及中石油河北销售、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媒体平台展示。

    投稿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12月31日前组委会将结合专家意见和网友投票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

    投稿作品要求符合大赛主题的彩色漫画作品;作品为JPEG格式电子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不低于1M,不大于5M;参赛作品如果涉及侵权责任由作者承担。

    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拥有使用权。如发现抄袭等侵权问题,将取消作品获奖资格。

附:参赛方式

1、下载“冀云”新闻客户端上传作品

打开“冀云”新闻客户端后,点击主页右下方“我的”版块,然后进入“报料”栏目,在新页面中点击右上角“+”,再在“标题”栏填写“漫画大赛 + 作品题目”,在“详细说明”栏填写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工作单位和地址、邮箱及作品简介,再上传作品电子版即可。

2、“冀云”新闻客户端安装方式

安卓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苹果手机请到苹果软件商店搜索“冀云”即可下载。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纪念奖30名,奖品为面值2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4、咨询电话

0311-89867378。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