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成立
[ 时间: 2020.10.27 ]

1025日,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图书馆举行。扬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陈黎青,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漫画协会副主席郭冶,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学术秘书张文斌,江苏省漫画协会副会长陶开俭,扬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贺万里、姚丹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漫画家代表、扬州文艺界代表数十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扬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玉海主持,朱红林、贺万里、姚丹晖分别讲话。知名漫画家、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美术组长胡新磊老师当选扬州市美术家协会首届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笔会,漫画家们挥毫泼墨,为参会嘉宾创作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肖像漫像,别致的风格,夸张的造型,幽默的画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惊叹和好评,更增加了大家对漫画这一艺术形式更宽更深的理解。与此同时,“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首届漫画作品展”也在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艺术馆展厅同步展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