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扶贫故事绘】扶贫父子兵
[ 时间: 2020.10.29 ]

    时间在忙碌中流淌着,不知不觉马军辉来桥西工作快两年了。600多个日日夜夜,从刚来的陌生到现在对桥西的依恋,从刚来的迷茫到现在的干劲十足,从熟悉工作、适应环境、融入生活,一桩桩、一件件往事都铭刻在了他的记忆里。

    刚到桥西,马军辉便迅速融入到群众中,吃住在村上、工作在村上、党组织关系转移到村上,很快实现了从机关干部到驻村干部的身份转变。

    马军辉有两个可爱的孩子,2018年11月到村里工作后,女儿刚上一年级,儿子两岁多。爱人在医院上班,无暇照顾两个孩子。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带着儿子图图携手踏上扶贫路!

    图图经常跟在马军辉身后,活跃在田间地头,或是在村室陪爸爸加班加点工作,大家戏称为他们是:扶贫父子尖兵!

扶贫父子兵640-01.jpg扶贫父子兵640-02.jpg扶贫父子兵640-03.jpg


扶贫故事原文:【扶贫故事绘】赤胆忠诚扶贫路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