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感谢医生——致敬新冠肺炎病房医护人员国际漫画展览》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举办
[ 时间: 2021.11.12 ]

    近日,由保加利亚军事医学院、保加利亚红十字协会、保加利亚艺术家联盟、索菲亚孔子学院联合主办,保加利亚加布罗沃幽默与讽刺艺术博物馆、世界漫画家联盟中国联盟、红人国际幽默艺术博物馆(筹)共同协办的《感谢医生——致敬新冠肺炎病房医护人员国际漫画展览》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举办。展览展出中国和保加利亚漫画家作品290余幅。世界漫画家联盟中国联盟副主席朱丞作为中方策展人策划此次展览。参加此次展览的中国漫画家总计149位。

    新冠肺炎病房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勇挑重担。在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白衣天使”,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就是“医者仁心”,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患者的守护神。面对这场硬仗他们还来不及感叹或悲伤,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肩负重任奔赴一线。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响应!他们是最勇敢的逆行者,疫情防控最无私的奉献者,平安健康最美丽的守护者。


 

2保加利亚国际漫画展览.JPG


 

3保加利亚国际漫画展览.JPG


 

4保加利亚国际漫画展览.JPG


 

5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医护人员展示中国漫画家作品.JPG


 

6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医护人员展示中国漫画家作品.JPG

7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医护人员展示中国漫画家作品.JPG


 

8保加利亚索非亚医院.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