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典”亮生活 法治宣传作品展在南京开幕
[ 时间: 2022.01.05 ]

      2021年12月29日,由江苏省美协年连宣漫插艺委会、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江苏工人报社共同主办的“典”亮生活 法治宣传作品展在南京市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隆重揭幕。

     南京市司法局贺庆副局长、鼓楼区政法委何建书记等领导和省市美术家协会成员、专业美术工作者、鼓楼居民等70余人参加活动。          
    
     画展征集期内共收到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34个市、区、县114位作者来稿324件。作者中既有专业美术工作者,又有在校小学生、退休老人、国家公职人员等众多业余美术爱好者,著名漫画家黎青、张耀宁、郑辛遥、陶小明、孙绍波等作品也被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客观地呈现出本次评展既是一次画作思想技能的集中展示,又是一次对“法典与生活”的理解诠释和深刻思考,较好地呼应了社会公众对贯彻施行学习《民法典》的热情与期盼,也是全社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真实写照,为鼓楼区“八五”普法工作和法治文化建设开新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05111930.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