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花山岩画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国际漫画大赛作品展览在南宁举行
[ 时间: 2022.03.04 ]

     3月1日,2021年中国·广西“花山岩画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国际漫画大赛作品展览在广西书画研究院开幕,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牙韩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文联主办,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自由漫画联盟承办,并得到中建路桥集团、广西书画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大赛以花山岩画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中国文化为主题,共收到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余位漫画家的2000多幅作品。经过石向东、陈毅刚、蒋立冬等国内外专家的评选,最终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20名和入选奖50名。

    大赛总策划、广西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黄其贡表示,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加强了广西与东盟国家的文化和艺术交流,对宣传推介花山岩画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中国文化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