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第八届漫画展开幕
[ 时间: 2022.08.15 ]

    喜迎党的二十大,阔步奋进新征程。为发挥漫画艺术凝心聚力、服务人民的社会作用,持续打造赣州美术特色品牌,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赣州美术馆、赣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江西省第八届漫画展于2022年8月13日在赣州美术馆隆重开幕。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涵涵,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伟,赣州美术馆艺术评审委员会主任刘世群,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寇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赣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江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刘子波等领导、嘉宾及美术爱好者共500余人参加展览活动。

    这次展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练主题,萃取题材,充分发挥漫画艺术鲜明的革命性、战斗性和时代性等特点,精选了江西省老中青三代漫画家及漫画作者近期创作的作品106幅,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展出的作品既有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反映人民幸福生活的精品,又有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弘扬文明正气新风的佳作。参展作者们满怀艺术激情,从不同艺术视角,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发展、新征程,充分彰显了江西漫画作者的艺术情怀和时代格局。

    同日,召开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二届一次会议暨漫画创作研讨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江西漫画创作与发展建言献策。

 

展览时间:2022.8.13-8.28

展览地址:赣州美术馆(章贡区兴国路15号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四楼)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020.png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050.png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054.png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058.png

微信图片_20220815163101.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