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丰子恺家风家训》系列动画之《丰子恺与杨柳》上线
[ 时间: 2022.11.29 ]

      《丰子恺家风家训》系列动画之《丰子恺与杨柳》上线了,《丰子恺与杨柳》这部动画片是《丰子恺家风家训》系列动画的首部,今年10月,受浙江省桐乡纪委的委托,在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和丰子恺研究会的支持下,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秘书长王立军牵头组建了团队,开始进入动画制作。经过脚本的反复打磨,动画的几轮修改,最终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制作。

      这部动画短片,由丰子恺先生的长外孙宋菲君先生和嫡孙丰羽先生做顾问,帮团队进行脚本的修订;动画中的所有丰子恺先生的漫画都是由丰羽先生提供。所以,这部动画可以说是丰子恺先生的第一部百分之百“保真”的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短片是传承经典、经典再现的一次有益的尝试,由杨瑒、王佳琪二位年轻的导演操刀制作。经过第一次的磨合与探索,现在已开始准备第二部、第三部的启动。

image.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