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新春贺词
[ 时间: 2023.01.20 ]

寒梅怒放新春至,玉兔献瑞吉祥年。

伴随着新春的第一缕金色朝阳,我们又开启了春意盎然的全新征程。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如梅香四溢般澄澈温馨,恬静美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给您拜年啦!

漫画人的春天是更加多彩的。点染染是春意,一笔一画绘新图。经历过的波澜,一路走来,我们愈发感觉到空气清新、健康呼吸的沉静与安然,对健康和顺、平淡朴素的日子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未来充满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和期许。每个人咀嚼品尝生活滋味都增添了一缕更加充满亲情、热情与激情的花絮。每个漫画人的画笔,也都在酝酿一场全新的缤纷花五彩簇。

繁花似锦意犹新,喜看硕果满枝头。过去的2022年,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携手全国漫画人,让漫画艺术虎虎生威,一边战疫情,一边搞创作,让我们的艺术画板上绽放出更多的奔放和灿烂漫赛、漫展、佳作接续登场,疫情之下的漫画人张弛有度,奋发有为,大爱有加,“钱潮杯”双年展等一幕幕、一幅幅动人画卷,徐徐展开……

春来最美望柳梢,暖风摇曳醉鹅黄。由于疫情的原因,漫画艺术的蓓蕾还在酝酿开放。“子恺缘”、廉政漫画、“三毛杯”等帷幕待展,依然让我们满怀期许。尽管少了一些面面相对相聚,但多了一些隔屏相望的牵挂,放慢脚步,更加细腻地感受艺术之旅的厚重,这些终究会让我们在期待中学会感受珍重的滋味

最美在笔端挥洒大爱被苍生。大疫无情泪别漫坛良师益友,那些曾经饱蘸激情的画卷,成了我们永远纪念的丰碑,激励我们在怀念中传承和愈加奋起。

漫笔丹青新时代艺路蓬勃新图卷。新的一年,祝愿中国漫画宏图再展,雄姿英发,走向更加辉煌的巅峰


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 黎青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