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高赞民《快乐大本营》现场创作沙画
[ 时间: 2008.09.11 ]
9月13日(本周六)19:35《快乐大本营》众星云集,汉语桥总决赛前三甲如猛龙过江与快乐家族精彩PK,现场还有让人期待的沙画大师精彩表演。

     沙画大师叹为观止

   奥组委指定沙画大师高赞民现场作画,保证让你大开眼界、目不暇接!还有可爱的小小沙画家,看她如何"童言无忌",令主持人自信受挫,郁闷不已?

    说学逗唱 令人捧腹

    在"汉语桥"总决赛中,非洲移民、哥伦比亚大学汉语系学生欧莉莲作为进入决赛的唯一黑人选手,凭着智慧和热情,用粤语边唱边跳演绎了中国经典老歌《上海滩》,获得评委一致认可,众望所归获得总冠军。在本期节目中"黑珍珠"欧莉莲化身"佘太君"深情演绎周杰伦成名曲"发如雪"。

    绰号"肥龙"的菲律宾选手卢文龙,是汉语桥中最有"份量"的选手,在节目中他化身"功夫熊猫"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少林功夫"。还有搞怪的加拿大猴王甘泽尘,看他如何施计令三位男主持遭受"胯下之辱"?

    猛龙过江 与主持人精彩PK

    "功夫熊猫"卢文龙竟挑战主持"舞功",与何老师现场PK高难度的"孔雀舞",甘泽尘大秀才艺,"杰伦"上身,更大胆高唱"送你离开",要PK娜姐"下台"?还有史上最喷饭的"国际版"新疆舞,看主持人与过江龙擦出怎样的搞笑火花!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