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8美年达百校风采擂台赛海选揭幕
[ 时间: 2008.10.21 ]
10月17日下午,2008美年达百校风采擂台赛海选第一站在上海闸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海选为期两天,来自闸北区的数百名学生及其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大赛以“改革开放三十年,同是青春年少时”为主题,学生可以用漫画、照片或舞蹈表演三种形式参与其中,用充满生活情趣和想象力的创意作品来表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主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海选第二、第三站将分别在上海董恒甫职业技术学校和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海选所有作品将择优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http://mnd.sepg.net.cn/),于复赛开始之前三天统计网络票选数据。每组得票前50名由专家评审团进行最后的综合评选,最后决出每组30名参与者(三组共计90名)晋级11月23日于上海襄阳公园进行的复赛。专家评审团队由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动漫教学组的老师以及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的专业漫画家组成。

愿意参与投稿的中学生网友也可在11月前直接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以下地址: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  网络事业运营部   陈玉宇
联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A楼17层(200062)
电话:62228822-1022
电子邮箱:cyy9828*163.com

作品要求:
1照片类参赛:参赛学生现场提交一张自己的照片和一张父母或爷爷奶奶等长辈年轻时代的照片(也可以是用电脑合成的不同时代的两人“合影”的照片),以“同是青春年少时”为主题加一段文字描述。
2绘画类参赛:参赛学生以“同是青春年少时”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并加一段文字描述。可自己独立完成,也可与家长合作完成。
请投稿学生随作品将自己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一起提交,邮件主题注明“美年达百校风采擂台赛 ***(绘画/照片)作品”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