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和谐学风漫画展》在中国戏曲学院举行
[ 时间: 2009.07.06 ]
为了加强“和谐学风”建设,中国戏曲学院近日举办了《和谐学风漫画展》,年逾九旬的漫画大师方成先生及著名漫画家缪印堂、孙以增、常铁钧、叶春旸、毛铭三、何君华、和非等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画展。此次展出作品均出自新媒体艺术系07级动画专业学生之手,他们在本院《漫画》课教师、著名漫画家老九先生的精心指导下,对校园生活中存在的“考试作弊”、“沉溺于网络”、“不专心学习”等现象,以独特的漫画形式进行了讽刺。由于作者均为大学生,再加之漫画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因此,画展在同学们中引发了强烈共鸣,对学院的“和谐学风”构建产生了良好影响。

漫画和动画构成了当今社会的动漫文化,动画专业的学生通过漫画课的训练,为动画专业奠定了造型和创意基础。同时,他们通过创作学风题材的漫画,自身也得到了一次心灵洗练。


漫画家们和学院领导在画展开幕式上


迷失   顾琳


网络迷   张弓鸣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