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首页 | 漫画资讯 | 电子杂志 | 画家在线 | 域外佳作 | 漫画论坛 | 漫画沙龙 | 漫画课堂 | 关于我们
国际新闻 社会生活 环境 财经 家庭 教育 健康 体育 人物 幽默 连环 插图 Flash 院校作品 国外漫画 其它 最新漫画 一周漫画 一月漫画
需要不需要
[2009-07-24 10:23]
吾友张思永,‘千年时间画廊’老板。张老板说他有很多艺术人体画,邀我去看。我进去后不觉大怒,责问张老板:为什么都是穿衣服的?

人民教师出身的张老板,吐了两个烟圈,一副很高深很高雅的样子,拍了拍我的肩膀,王顾左右而言他,给我发表了以下这番讲话~

“艺术,这个东西,要看你怎么看。人民需要艺术,所谓人民的幸福指数,衡量标准有很大一部分就来自于艺术品,你对艺术品的拥有,你对艺术的了解,你对艺术展览的参与,你身边发生了多少艺术性质的活动.....如果艺术不占比例,或者很少的比例,那么我们的精神食粮是贫乏的,我们的幸福感是不大的。”

这个表述,我只赞同一部分。我认为,每个人的‘幸福感’,来自于不同的源泉。艺术品不是人人需要天天需要的米饭。有些人也有可能是不需要艺术品的。其中的道理,我是有一些话要讲的,只是,此刻夜太深,人马困乏,我的幸福感和表达欲,都准备打烊了。


评论:(2) 阅读:(841420)

发表评论
发表人: 您未登录
匿 名:
内 容:


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