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生死状

作者:陈春鸣 创作时间:2007-09-19

尺寸:2362 x 1443 发布时间:2007-09-19

类别:教育 点击:9276

说明:

学校与学生签秋游“生死状” 据此不对受伤学生负责 法援中心称协议无效   学生在秋游时一旦出事,校方不担责———这是怀柔区一所小学在秋游前要家长签订的“生死状”。 当天受伤的一名小学生因此索赔未果,其父昨天向怀柔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后决定提起诉讼。   学生小辉的父亲说,9月初,孩子的班主任要求愿意参加秋游的学生家长和学校签订一份协议:如果学生在秋游时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我当时也没特别在意。”小辉父亲签下了“生死状”。不料秋游当天,小辉爬山时不慎从半山腰滑落,造成左腿骨折。当小辉父亲和学校安顿好小辉就医后,双方开始协商赔偿问题,但没能达成一致。   “为防止出现意外,我们提前签署了‘生死协议’,责任自负,校方即使有责任也是有限的。”校方表态。小辉父亲则认为,孩子是在秋游时受的伤,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必须赔偿损失。   协商未果后,小辉父亲昨天向怀柔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0

陈春鸣

关注

老子是法

社会生活

2678
2835 x 2043 px

满意非常

社会生活

2679
2835 x 1964 px

高调暗访

社会生活

2730
2598 x 2049 px

陈春鸣

关注
生死状
9276
0
发布时间:2007-09-19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