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骑儿教子

作者:陈春鸣 创作时间:2007-10-20

尺寸:2126 x 1936 发布时间:2007-10-20

类别: 点击:7331

说明:

羊城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南岸路附近发生一幕令人吃惊的“骑儿教子”闹剧:一位年轻母亲将儿子推倒在地,骑在其身上近20分钟,狠狠将其教训了一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昨天下午3时,南岸路一商铺前突然传来一阵吵嚷。只见一穿人字拖鞋的30岁左右女子将一名10岁上下的男孩揪住不放,男孩几次想挣脱都被扯了回来。女子破口大骂,接着动起手来,引来路人围观。有知情街坊称,男孩是女子的儿子,因其硬要与同伴一起去溜旱冰,被其拦下痛揍。据称,这种事已发生多次了。   很快,母子间的争执“升级”了。母亲怒不可遏,没头没脑甩开巴掌大力刮过去,又狠狠将儿子掀翻在人行道上,随后干脆跨腿骑坐在其身上,不让其翻滚挣扎。过程中,她还狠狠扭着儿子的手臂,小孩熬不住大哭起来。路人实在看不下去,纷纷上前劝解,甚至有人叫着要报警。然而,这位母亲始终充耳不闻,继续暴力训子。同伴们看不过去,悄悄上前将男孩脚上冰鞋脱下,希望借此平息其母的怒气。“骑儿教子”闹剧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路人无不摇头叹息。

0

陈春鸣

关注

老子是法

社会生活

2678
2835 x 2043 px

满意非常

社会生活

2679
2835 x 1964 px

高调暗访

社会生活

2730
2598 x 2049 px

陈春鸣

关注
骑儿教子
7331
0
发布时间:2007-10-20
61.7K